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820路等多公交改线运行 市民出门乘车需注意

2011-04-14 08:41:06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因双塔南、北路封闭施工改造,即日起,途经该路段的12条公交线路改线运行。

  原本在双塔寺发车的820路、820路支线、812路公交车改在火车站发车;825路公交车行至建设南路和朝阳街交叉口后,直行至火车站后返回;826路公交车原线行至朝阳街和双塔北路交叉口后,改行朝阳街、建设南路、建设北路再恢复原线;829路公交车缩线至火车站;830路公交车行至建设北路和北河湾路交叉口,直行建设北路后恢复原线;831路公交车原线行至建设南路和太堡街交叉口后,改行建设南路、长风街、龙堡村、龙堡街到国际商务学院;837路公交车原线行至建设南路和太堡街交叉口后,改行建设南路、长风街、龙堡村再恢复原线;861路公交车原线行至迎春街和双塔北路交叉口后,直行迎春街、建设北路再恢复原线;873路公交车暂停运营;619路公交车原线行至建设南路和朝阳街交叉口后,直行建设南路、建设北路、五龙口街到东客站。

  上述线路调整后,收发车时间、车距、票价均不变。为方便市民候车,公交部门还会在沿线张贴改线通知,请市民乘车时留意。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