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内专家把脉绿化助太原市建立国家生态园林

2011-04-12 09:33:27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华)4月11日,太原市园林局聘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院长李雄、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院长王浩为“太原市园林绿化高级咨询专家”,请他们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出谋划策。两位专家从事园林教学、科研、实践多年,是国家部委、知名院校聘请的高级专家顾问,是多项重大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带头人,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继迈入国家园林城市行列之后,太原市提出了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奋斗目标。近年来,太原市先后建成了一批公共绿地、道路绿地、景观绿地和风景林地,园林绿化三大指标明显提高,生态环境大大改善,为提高城市品位,展示省城新形象做出了贡献。但是在园林工作的实践和已建、在建的园林工程中,还存在一些缺憾和不足。如规划设计的理念不够超前,建设中的监管缺乏经验,物种配置不尽合理,精品、样板工程不多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