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建生:西山地区城郊森林公园建设要突出特色

2011-04-11 09:02:4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4月9日上午,副市长王建生带领10大城郊森林公园实施主体企业负责人赴晋源区,实地观摩了西山绿化先行试点区的山体绿化情况。

  据了解,该先行试点区在绿化过程中十分注重树种选择,通过栽种常青树改变了西山地区冬季山体荒凉的状况。与此同时,注重将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山体绿化的基本保障,尊重自然地形和地貌,坚持树种本土化的原则,这对于西山地区城郊森林公园规划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王建生指出,各实施主体企业要结合认养山体的实际情况,充分尊重西山地区的历史文脉和自然生态,突出主题公园的特色;要结合西山绿化先行试点区的样板模式,坚持“先生态、后产业”的原则,在主题策划上下功夫,注重空间布局规划,采取基础设施先行的方式,不失时机地推进西山地区生态绿化建设。各区政府要为各实施主体企业进场施工创造条件,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确保西山地区城郊森林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