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十大工程评选揭晓 汾河美化等工程入选

2011-04-01 08:48:38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昨日,我市表彰了2010年城乡重点工程建设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市领导为他们颁奖。十大建设工程的评选结果也同时揭晓。

  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我市实施了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昨日,我市对重点工程投资完成总额排前三名的小店区、万柏林区、古交市分别予以了表彰。王建军等110人被评为先进个人,本报记者郜蓉名列其中。

  同时,经过前期的公开评选,我市评出了十大建设工程,分别是南中环桥新建工程、晋商会馆建设工程、太原大学新校区建设工程、河西北中部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汾河治理亮化美化工程、滨河东路北延工程、西华苑三四期经济适用房项目、南中环街新建工程、杏花岭区国师街片区改造工程、迎泽区小街巷改造工程。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