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川平廉毅敏等调研南部地区规划中供热工程

2011-03-03 08:55:45 来源: 山西晚报

  太原新闻网讯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在调研供热工程项目时指出,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提高城市的集中供热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廉毅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元,副市长吉久昌一同调研。

  根据城市发展需要,我市拟在南部地区规划建设一座热源厂,计划总投资4.67亿元。项目全部竣工后,可实现10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将解决滨河东路——长治路、南内环街——南中环街、龙城大街两侧(滨河东路——唐槐路)的集中供热问题。

  陈川平一行来到热源厂规划选址地,详细了解了国际、国内先进城市热源厂建设的发展趋势、运行效果,以及该热源厂的供热规模、供热范围、热效率等情况。陈川平指出,供热是民生事业的重要方面,目前我市集中供热的能力还不够。要统筹考虑城市发展、用热需求、生态环保、节能减排、景观效果等因素,科学论证,选好热源厂建设地。在建设过程中,要学习借鉴北京、天津等先进城市的经验,把的技术、设备和的队伍引进来。要创新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实行项目化管理,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集中供热瑞光热电工程项目是瑞光电厂新建两台300MW空冷供热机组实施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配套项目。在了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后,陈川平指出,今后要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逐步解决好拆迁户的安置问题。

  陈川平强调,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确定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把新思路、新目标、新规划变为现实,关键是抓好落实。要从供热等涉及民生的大事抓起,抓住重点工作,一件一件抓好落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向既定的目标前进。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论坛 新闻 视频)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