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行路、新晋祠路等10余条道路即将开工建设

2011-03-02 09:03:1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赵全磊)3月1日,记者从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近期太原将有太行路、新晋祠路、双塔南北路等十多条道路工程开工建设。

  长期以来,太原东部地区所有人流、物流、客运和货运都挤在建设路上,交通不畅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即将开工的太行路北起北中环街,南达许坦东街,全程共计10.985公里,红线宽度50米,双向八车道,为全程不设红绿灯的快速车道,建成后的太行路将与滨河路共同构成贯通南北的交通大动脉。目前,该路的施工设计已完成,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正逐步展开,工程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新晋祠路是城南地区贯穿南北的一条主干路,随着城市的南移,这一区域的道路通行压力逐渐显现。改造长度为3.8公里的新晋祠路,北起长风桥西,南至冶峪桥,将由目前的20米拓宽至50米,双向六车道,将有效缓解长风商务区周边交通压力。目前,该道路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7月全部完成。

  双塔南北路打通改造工程北起胜利东街,向南规划至学府街,道路全长9.776公里,路面红线宽度30米,为城市一级次干道,道路中间为15米机动车道,两侧各有7.5米人非共板路面。规划改造后的双塔南北路,将与府东街东延段、南内环街东延段一起发挥作用,提高东山地区道路的通达性。目前,该工程正抓紧征地拆迁、工程招标等各项前期准备,结合资金到位和手续办理情况,将尽快开工。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 (论坛 新闻 视频)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