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每日楼市播报: 山西省2011年投50亿改造路桥

2011-02-24 08:5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作者:林静

  楼市播报:较快最全的楼市资讯,尽在搜狐焦点网。各位网友,欢迎您登录今天的楼市播报。2011又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抗通胀,抓调控,一波未平一波又狂起。政府一直在努力,2011年,首要的事情是建设,除了建设,还是建设!您瞧,今日太原在建设方面又出台了许多惠民方案呢!

  楼市新闻 

  1、太原今年新建7个公园 市民将在家门口游公园

  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今年我市确定新建的17项园林绿化重点工程中,新建公园项目有7个,这些公园的建设地点和占地面积目前都已确定,有的设计方案也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有更多的市民将在自己“家门口”就可游览公园。

  

  2、太原市绿化百万市民齐参与 共建优美环境龙城

  昨日,市观摩检查组先后来到万柏林区、晋源区和高新区观摩检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川平指出,要把城乡清洁工程与“绿化太原、气化太原、净化太原、健康太原”建设结合起来,人人动手,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好。市领导廉毅敏、郭振中、吴清海等参加观摩检查。

  3、山西省资源型经济在负重中加快转型跨越发展

  “十一五”期间,能源重化工基地山西积极探索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路径,在提升煤炭产业水平、发展多元产业的同时,努力使转型发展成果惠及百姓。

  4、山西省2011年投50亿改造路桥 创良好路况环境

  今日记者从省公路局了解到,2011年,我省计划投资50亿元,对500公里干线公路进行改造,同时改造危桥58座,使我省优良路率达到76%。全省百姓出行,将享受到更好的路况环境。

  5、太原查处违法用地14起 拆除违建305.72万平米

  昨日,市国土资源局通报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全市共立案查处14起违法用地,拆除违法建筑物305.72万平方米,复垦土地面积34.4公顷。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