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强行拆卸见功效 太原各街道广告牌整体换新颜

2011-01-26 18:3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作者:林静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确保市容整洁美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山西省城乡规划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太原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市政府决定于2010年10月23日至2011年1月15日对我市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太原各街道的广告牌均被强行拆下,近日,记者看到各商家均用整齐划一的广告牌替换了曾经杂乱无章的牌子。

  

  之前,位于长风街和长治路沿线的广告牌已经严重影响了城市面貌,非法广告牌为牟取暴利不惜成本的私搭乱建,对此市民也是怨声载道。经过整治,广告牌有了统一标准,市民李某说到:治理后市容看上去整齐多了,以前在广告牌下走总会有安全隐患,现在就安全多了。

  

  太原市常务副市长李俊明还就规范户外广告的长效机制的建立提出了要求。他要求进一步明确广告审批管理体制、机制,明确各相关部门的责权;进一步加大对广告公司的监管,规划、工商、城管委、公安建立联动机制,实现户外广告源头治理;要建立分类管理机制、动态管理机制、强化专业管理机制、强化技术管理机制等,将户外广告规范工作作为一项工程来抓,实现长效化、常态化。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