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房产局 购房前记得查“五证一照”是否全

2011-01-26 09:10:21 来源: 山西晚报

  今日,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发出公告,提醒广大市民在选购商品房时,一定要查看开发商提供的“五证一照”是否齐全。

  每年春节期间,一些房地产开发商都不约而同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购房。但其中不乏一些违规预售项目。因此,春节期间市房产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目前所有在建商品房项目进行一次清理整治,对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进一步规范,重点对商品房预(销)售和房地产市场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还要提醒广大市民,在选购商品房时,一定要事先查看开发商提供的“五证一照”(《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预)售许可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是否齐全,并咨询相关部门查验证件的真伪。不要被价格低廉等表面现象所迷惑,不要购买手续不齐全的房屋,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集资团购房,要谨慎消费,慎交定金,慎签合同,否则将造成经济损失,无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市民如对某商品房项目有疑问,可以拨打市房产管理局市场处咨询电话4942627。如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可以拨打市房地产监察大队投诉电话4942643。若要查询2011年以前手续齐全的商品房项目,可通过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www.tyfdc.gov.cn进行查询。

 

太原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热销楼盘推荐
郑州中原万达广场美景菩提美景鸿城
锦艺国际华都恒大名都康桥溪山御府
大观国际升龙国际中心康桥金域上郡
物华国际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
英地天骄华庭中豪汇景湾升龙城
中原新城永威翡翠城升龙凤凰城
东方鼎盛时代财信圣堤亚纳正商蓝海港湾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