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国城MOMA 居住在当代 呼吸未来 样板间亲历

2010-11-11 14:2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作者:王晋峰 李瑞

  太原万国城MOMA作为全省一处以科技地产项目,倡导“高舒适度微能耗”的生活理念,通过十大科技系统的在建筑中的运用,在不使用空调暖气的情况下,使住宅全年达到室内温度20—26℃、室内相对湿度30%—70%、室内声环境35—45db以及取自百米以上高空,经过过滤除尘、加温/降温、加湿/除湿等环节处理后以每小时300立方米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达到国际公认人体环境。


 

 
X
 

 

 

 

 

 

 
X
 

 

 

 

 
X
 

 

 

 
X
 

 

 

 

 
X
 

 

 

 

 
X
 

 

 

 

 

 
X
 

 

 

 

 

 
X
 

 

 

 

 
X
 

 

 

 

 

 

 

 

 
X
 

 

  “在南方生活惯了,初到太原,觉得这边气候太干燥。特别是家中的孩子,一直很难适应太原的气候。作为煤炭大省的省会城市,其实太原的气候环境这两年已有非常大的改善,不见了沙尘暴,少了掺和着尘土的空气。
可是住在市区大楼里,很多时候还是不敢开窗,除了担心灰尘进来外,主要还是怕影响室内的空调给自己和小孩带来的暂时性舒服。毕竟炎炎夏日带来的高温让人的身体很不舒服。可是空调存在的风感、冷热不均、噪音、空调病等问题同样让人不舒适。所以我一直期待能在太原市中心找到一个真正使人舒适健康的房子,也算是对家人千里搬迁的一些补偿。

  因此MOMA的房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棚柔和的辐射采暖制冷,待在室内不用在与空调的噪音相伴;置换式全新风系统能保证全时舒适新风。房子买来就是为了居住,对健康有益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宜居。” 
  这是万国城MOMA的业主李先生对太原万国城MOMA感言。万国城MOMA国际公寓仅通过混凝土天棚辐射系统即可维持常年室温20-26℃之间。整个系统有很强的自我调节能力,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上的温度调节系统之一。

  此外,万国城MOMA采用的置换式全新风系统,将取自灰尘不易到达的百米以上高空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除尘、加温/降温、加湿/除湿等处理过程,低速送入室内,将污浊空气排出,使密闭空间的空气得到充分更新。置换式全新风系统能有效解决空调暖气时代的后遗症,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让室内空气一直处于流动状态,气流层的运动,使霉菌无法滋生,并去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健康。可以说,新风系统如同给房屋安装了一套呼吸系统,让房屋真正呼吸起来。

  不仅如此,太原万国城MOMA以国际十大科技系统,室内环境指标,打造“恒温恒湿恒氧微噪”科技养生公寓。以外围护结构节能系统为例,的外保温系统就好比给建筑穿上了外衣,在夏季降低太阳对室内的辐射,减少建筑室内的热传导,在冬季则能减少室内热量的流失。同样,屋面、地面、外窗保温系统的应用也可以大大减少能源在传导过程中的浪费,真正达到低碳节能的功效。

  科技环保科技的应用,归根结底还是为了人们的健康生活。科技养生建筑存在的真正意义,正是在于实现居住的高舒适性。舒适,不是简单的改进改良,不是简单的住宅技术的堆砌,更不是一个简单口号的提出,而是住宅产业的又一次革命。

  如今,真正的科技舒适的国际公寓万国城MOMA落户太原市长风区,宣告龙城科技养生时代的来临。全年室内温度20-26℃、空气相对湿度30%-70%、24小时置换式全新风、室内声环境35-45分贝的生活环境,呈现给太原人民恒温恒湿恒氧微噪的居住空间。

  在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万国城MOMA以当代领衔设计规划,真正定义了高舒适、低能耗、低排放、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建筑典藏。万国城MOMA的建筑远见,不是用过去看现在,也不是用现在看现在,而是用未来看现在。居住在当代,于建筑中呼吸未来的气息。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大太原核变——太榆同城化 大太原都市圈
·遭遇史上最强调控 太原楼市"冰火两重天"
·太行路建设最迟明年开工 东山片区更方便
·李刚父子拥有五套豪宅 极尽奢华不可思议
·太原"十二五"期间建设创新型城市方案获批
·犹抱琵琶半遮面 太原地铁一个遥远的梦?
·太原未来五年建设投资3200亿 实现太榆同城
·调查:CPI"涨声"不断下 太原百姓的紧日子
精彩推荐
·今天你收房了么?
·太原11月打折楼盘
·太原南城看房团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