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化:市场传言没有依据 搬迁并无实质进展

2010-11-11 09:18:2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自上周五开始,太化股份放量涨停,并在高位盘整。市场预期公司搬迁一事将有实质进展,其中政府可能以煤矿为支付的对价补偿方式尤其受到市场关注。不过,记者今日从太化集团了解到,目前公司搬迁一事并没有实质进展,市场传言没有依据。

  太化股份位于省城太原西山一带。2009年1月22日,太原城市发展规划中的西山地区综合整治规划方案通过。太化股份在规划范围内,需要搬迁。太化股份拥有的743亩厂区地产,合49.5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限约45年;一旦搬迁,政府需要支付巨额补偿,市场预计,补偿额在10亿至30亿元,而政府方面不会拿出这么多现金,可能以煤矿为支付对价,这样,太化股份通过搬迁可获得煤矿资产,划拨煤矿的年产量或在千万吨级。

  太化股份2009年亏损2.82亿元,2010年前三季度盈利334万元,但其中第三季度亏损342万元,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正是没有煤炭资源。市场预期,搬迁或许会成为公司扭转经营困难的一个契机。记者今日致电太化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目前公司搬迁一事并没有什么进展,市场传闻并无依据。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大太原核变——太榆同城化 大太原都市圈
·遭遇史上最强调控 太原楼市"冰火两重天"
·太行路建设最迟明年开工 东山片区更方便
·李刚父子拥有五套豪宅 极尽奢华不可思议
·太原"十二五"期间建设创新型城市方案获批
·犹抱琵琶半遮面 太原地铁一个遥远的梦?
·太原未来五年建设投资3200亿 实现太榆同城
·调查:CPI"涨声"不断下 太原百姓的紧日子
精彩推荐
·今天你收房了么?
·太原11月打折楼盘
·太原南城看房团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