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王珏林:“房价干预办法”现在无需出台

2010-11-10 08:38:3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韩晓东
日前有媒体报道,相关部委正制定对房价进行直接行政调控的管理办法。对此,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省级政府有稳定当地楼市价格的职责,但没有必要专门出台直接干预房价的法律法规。

  据媒体报道,根据该管理办法,未来经省级政府同意,相关部门有权直接限制商品房销售价格。对此王珏林表示,先前出台的“国十条”已经明确,省级政府拥有稳定房价和住房保障工作的职责。省级地方政府有稳定房价的任务,国家相关政策已经明确了这一点。但针对房地产价格出台专门的法律则没那么容易,相关部门未必会出台类似法律和法规。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大太原核变——太榆同城化 大太原都市圈
·遭遇史上最强调控 太原楼市"冰火两重天"
·太行路建设最迟明年开工 东山片区更方便
·李刚父子拥有五套豪宅 极尽奢华不可思议
·太原"十二五"期间建设创新型城市方案获批
·犹抱琵琶半遮面 太原地铁一个遥远的梦?
·太原未来五年建设投资3200亿 实现太榆同城
·调查:CPI"涨声"不断下 太原百姓的紧日子
精彩推荐
·今天你收房了么?
·太原11月打折楼盘
·太原南城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