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最美售楼小姐大赛网络评委金灯专访

2010-10-14 09:20:35 来源: 山西新闻网

  第二届最美售楼小姐大赛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是活动的成功举办还是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就大赛的情况针对一些网友评委做了个人的专访。

  小编:金灯您好,作为这届选美大赛的网友评审团的评委,请说下对比赛的看法。
金灯:作为评委,首先要有所贡献嘛。所以拍了一些图片,已经发到网上了,大家可以上来看。

  小编:现在我们的论坛就选手最后的奖项都各抒己见,更有人为选手感到愤愤不平,您是怎么看的?
金灯:对于冠亚季军的归属,网上有纷争,这很正常。不过,往往不是最漂亮的当选为。往往是发挥综合能力强的才能当选,这才是此项活动吸引人的原因。 我觉得得益于他的问答题目抽取的很容易,作为一名员工,对于加班的见解说到评委们心坎里了,这是个很大的优势。孟李慧子跳的交谊舞,也很美。但是我不太喜欢她的装束,长的确实美,无可挑剔,还有2号孙俪,也是很不错的。个人还比较喜欢5号刘洁表现出的综合气质,尤其是排名前列位出台,戴着棒球帽跳的一支爵士舞,可是表现的太腼腆,不能放得开。我心目中的前三名是孟李慧子、孙丽和高雪。刘洁、白薇也很好。今年的排名前列我觉得实至名归,但是二三名,我觉得有些茫然。

  小编:金灯大哥果然很有见地。那您对觉得大赛还能在那些方面改进呢?
金灯:1、现场打分可以再仔细斟酌下,尽量让业内和网友的人数均等,以更体现公正性。
2、选手题目的选取和问答环节需要改进一下,有思考的时间,要点要答出来,很多人答非所问。
3、抽奖环节应该把票都散开,抽的时候要一抽一张,不然很容易抽到连号。
4、每个人打分有自己的道理,还有评选的几个奖项,不是让填空,应该是让选择,好些。
5、晚会的时间确实长了点,很多人中途立场了。

  小编:您觉得选手们表现的怎么样呢?也给她们提提建议吧!
金灯:其实,我觉得讲故事的,变魔术的,都很有创意 比舞蹈、歌曲难度要大些。 应该设定得分系数,按照难度系数来衡量。其实,打分后来的要占些便宜。其实售楼小姐表现的是与人交往和沟通的能力,才艺确实应该有所侧重。其实,我佩服能够上台的那些女孩子们,是需要有过人的勇气的。我更喜欢的是她们表现出来的青春活力和自信、开朗、不屈不挠的生活态度。

  小编:环节上您有什么好的想法么?
金灯:我倒是有个想法,让他们去推介自己的楼盘。看观众觉得哪个更有煽动性,能够扬长避短。售楼小姐的职业就是售楼,但是对于她们的投资观念和知识还是觉得欠缺。对于房市的判断,说不出什么深刻的东西,表演个现场卖楼小品之类的。各自准备5分钟售楼,随意选择台下观众,现场卖房!可以针对自己所售的楼盘说出卖点来。看看,各自的表现和能否打动人心来判断,说出5条以上,不需要互动也行,最起码对自己的楼盘要了然于胸,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龙城的各大楼盘互动的话费时较长,你们可以再自己想一下具体的怎么做,我只是一个提议。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南站建设:站前广场及周边道路已开建
·山西省住房和建设厅:3年将建4万套公租房
·西华苑:三 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
·太原3017元/㎡经济适用房 如何买到?
·晋中部分经适房当商品房卖 管理被架空
·山西将对闲置土地查处不力者用约谈机制
·多地楼市成交量升 业内仍看跌下半年房价
·夹心层的希望:山西开启公共租赁房时代
精彩推荐
·9月打折楼盘
·群满龙城全汇
·九月开盘楼市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