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37个太原楼盘项目 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2010-10-11 08:57:07 来源: 山西晚报


  继9月30日发布购房消费提示后,今日,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再次发布消费警示,将今年截至9月30日发放的37件《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楼盘名单公布,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购买手续齐全的商品房。

  针对商品房销售市场中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太原市房产管理局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引导消费者理性购房,并取得了显著效果。但是仍有少数开发商无视相关法律法规,未取得预售手续即违规销售,侵害购房者的权益。为此,在国庆购房黄金期来临前,9月30日,太原市房产管理局专门发布了购房消费提示。但长假一过,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与咨询仍然不断,不少购房者对合法楼盘应该具备的特征了解依然有限,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决定将今年截至9月30日发放的37件《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全部公布,再次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购买手续齐全的商品房。

  “取得了预售许可证,就说明该楼盘是合法楼盘。”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再次提醒,市民在选购商品房时,一定要事先查看开发商提供的“五证一照”是否齐全,并咨询相关部门查验证件的真伪。“五证一照”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南站建设:站前广场及周边道路已开建
·山西省住房和建设厅:3年将建4万套公租房
·西华苑:三 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
·太原3017元/㎡经济适用房 如何买到?
·晋中部分经适房当商品房卖 管理被架空
·山西将对闲置土地查处不力者用约谈机制
·多地楼市成交量升 业内仍看跌下半年房价
·夹心层的希望:山西开启公共租赁房时代
精彩推荐
·9月打折楼盘
·群满龙城全汇
·九月开盘楼市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