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年花城中秋业主答谢会 业主捧走60万元大奖

2010-09-21 21:4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万年花城中秋业主答谢会现场 

新闻快递:

  2010年9月21日,山西太原万年花城中秋业主答谢会暨“万花会”业主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卡萨国际商务酒店隆重举行,近400业主及潜在客户出席答谢会。

  为回馈新老业主长期以来对万年花城的支持和厚爱,万年花城特别借此机会成立“万花会”业主俱乐部,积极打造和谐社区;不仅如此,还特别推出价值60万元的升值基金券供业主抽取,通过中奖特惠和“老带新”的方式回馈业主。

万年花城中秋·国庆优惠活动介绍

  万年花城2009年9月入市伊始,即受到众多购房者的热捧与认可。恰逢中秋、国庆两节和业主俱乐部成立之际,特推出超值优惠活动,以感谢一直以来真诚厚爱与支持万年花城的业主们:

  1、  至四组团开盘前,本次推出房源为万年花城6号楼部分剩余房源,起家3980元/㎡。四组团开盘均价将不低于5000元/㎡。

  2、  购房客户可自行选择一次性、分期和按揭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可享9.4折、按揭付款9.9折。此外ia,本活动期间成交的客户另可获赠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一台。

  3、  业主答谢会现场将抽出30个幸运VIP客户,每人将得到一张物业升值基金券,持券客户按照活动规则将有机会获得开放商提供的2万元物业升值基金,共同见证万年花城的升值历程。

  4、  活动期间,抽中物业升值基金券的VIP客户,其本人或将此券转给其他人购买万年花城房源后,原持有人即可获得升值基金;同时,购房者可享有比同期一般客户更为优惠的政策。一次性付款9.3折、分期付款9.6折、按揭付款9.8折,并获赠全自动滚筒洗衣机一台。

  5、  未抽中物业升值基金券的VIP客户,将继续享有万年花城“老带新”的优惠政策。购买万年花城房源一套,并成功签约,即新老客户各减免一年物业,老客户加送豆浆机,新客户加送洗衣机。

  6、  按本须知中第4条方式成交的客户,不再享有万年花城“老带新”的优惠政策。

  7、  本活动起止时间为2010年9月22日——10月21日,共持续30天。

  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太原鑫晋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焦点太原房地产网提供的圣湖·万年花城销售电话:0351-2271111 2271222        
       提及焦点网,将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精彩图片:

万年花城领导致辞

万年花城领导致辞 

X

 

 

 

 

 

 

 

 


 "万花会"业主俱乐部正式成立

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万年花城员工自编舞蹈

“万花会”业主俱乐部接拍仪式 

X

 

 

 

 

 

 

 

 

 

 


醒狮舞中秋 

60万元升值基金券中奖业主 

 

 

最多折扣 团购报名
1、团购报名入口  *(必填项)
姓名:    
联系方式:    
Q Q 号码:    
2、购房意向片区  *(必填项)
购房意向片区    
3、购房意向楼盘  *(必填项)
购房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