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秋国庆将至 太原楼盘优惠集-太原房产9.20

2010-09-20 09:5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作者:星晴

项目:恒大名都

地址:太原市解放北路161号

价格:均价6500-7000元/㎡

动态:恒大名都1#、5#、2#楼在售,均价6500-7000元/㎡,送1600元精装修,户型为95-134平米。2#楼已推出2个单元。
黄金周特大优惠。两节期间认购客户均可获万元购房基金,优惠21万.
恒大名都1号楼工程进展:1#5#楼已封顶;6#楼已经封顶;2#1单元至28层,2单元29层,3、4单元27层

点评:太原恒大名都 (论坛 新闻 视频)位于太原市解放北路161号,项目地块东临解放北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恒大名都用地呈红旗形,东西长约440m,南北宽约 400 m,占地面积约200亩。恒大名都以高层洋房为主,同时也兼有商住一体项目,建成后小区住户将到达3500余户,居住人口约1万余人。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规划园林建筑面积50000余平米,2个近万平米人工湖,绿化率约36%,首期绿化率41%,建成后将与周边森林公园形成北区的绿色屏障,使周围居住环境远高于周围其他居所。

点击查看户型>>

X

项目:恒大绿洲

地址:小店区大运路以西康宁街以北

价格:均价6100-6600之间

动态: 恒大绿洲一、二期全部售罄,恒大颐琴湾9月24日隆重开盘,开盘额外89折。户型为88--142平米两居和三居精装修;出入便捷,临近商业,购物生活极为便捷。
9月19日—10月7日购房均可享受壹万元购房大礼,认筹客户均可享受壹万抵两万置业优惠。

点评:太原恒大绿洲 (论坛 新闻 视频)位于太原市“南移西进”整体布局中的新的中央生活区和新的城市中心小店区,周边生态环境优越。滨河东路、人民路、大运路三条对外主干道,交通便利,生活提速。 占地面积约为1000亩,是太原市排名前列个千亩大盘。规划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约一万余户,预计居住人口逾4万人。

点击查看户型>>

X

项目:香悦澜溪 (论坛 新闻 视频)

地址:万柏林区义井西路60号

价格:起价3888元每平

动态:香悦澜溪由2栋9层,1栋17层,2栋26层组成,两居80—121㎡;三居103—147㎡;四居136—168㎡,即将选房 ,起价3888元每平。

点评:香悦澜溪位于和平南路与义井西街交叉口往西500米路南,项目南侧为富力现代广场,北侧与海尔十二院城 (论坛 新闻 视频)毗邻,处于二者的包夹之中,实乃河西高端板块的核心区,区域位置。 香悦澜溪总占地约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430㎡,由5栋板式小高层、高层围合而成,户型从80平方米两居到168平方米四居,内部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合理,特点鲜明,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 香悦澜溪 建筑立面造型丰富而现代感,园林景观设计突出参与性与情趣性,约1.5万的园林面积,缓坡、溪水、中心广场、高低错落的灌木与乔木勾勒出一幅别样的生活场景,营造一种“居 者 乐 居”的生活氛围。 温泉SPA会所、智能立体地下停车房、2万平方米的精品商业等高品质、全方位的配套为业主提供全程贴心服务。

点击查看户型>>

X

项目:贵通润园 (论坛 新闻)

地址:小店区新建南路127号

价格:均价8000元每平

动态: 贵通·润园9月5日盛情揭幕,销售3#、5#、6#楼,均价8000元每平,3#楼已封顶,2010年10月底入住,5#楼建到22层(共27层),6#楼已封顶

点评:贵通润园位置优越,紧邻南内环电子街。除金茂大厦、水利大厦商业写字楼外,教育配套也较为完善,双西小学、财经大学等都在项目附近。优越成熟的周边环境给项目一个巨大的升值空间,项目的施工进度一直保持正常进度,为该项目顺利交房打下了基础。

点击查看户型>>

X

项目:万象城

地址:万柏林区千峰南路与长风大街交叉口往北300米

价格:起价4288元每平

动态:万象城第2季开盘优惠4重礼
排名前列重:开盘特惠价,每平米4299元起;
第二重:开盘期间,登记排号客户一律享受99折优惠;
第三重:从即日起,客户交1万元排号费,即可享受额外特惠98折;
第四重:前期排号客户凡在开盘期间认购,可再享受折上95折优惠;
万象城共三期开发,二期开始认筹,起价4288元每平,户型面积80-220㎡。

点评:太原万象城 (论坛 新闻)位于千峰南路和长风西街交汇处向北500米,由山西郡宇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项目占地约400亩,总建面近100万平米,项目分三期开发,建成后将成为长风西街和千峰南路的地标性建筑。

太原万象城地处千峰南路和长风街打通路段,交通便利,出行方便。千峰路作为河西地区的餐饮娱乐一条街,繁华便利。长风街作为新的CBD,市府所在地,发展潜力不可估量。而且随着长风商务区中相关配套如山西煤炭展览中心、山西大医院、山西音乐厅、山西图书馆等大型公建设施的建设,对周边项目的辐射能力更加加强,将更快的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和物业升值潜力。万象城距离长风商务区垂直距离在1公里范围内,势必在将来市政府中心圈辐射范围之内,所以无论从居住还是投资,购买万象城都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点击查看户型>>

X

项目:太原富力现代广场 (论坛 新闻)

地址:万柏林区和平南路与长风西街交汇处西北角

价格:均价6500元每平

动态:富力现代广场精装双景9号楼88㎡珍罕两居,长风精品。南望长风繁华盛世、北眺万平锦绣湖景。据了解精装双景9号楼将在本月月底隆重开盘,开盘当天购房将享受特别优惠。开盘临近双节,售楼处现场有抽奖活动和礼品赠送,让新老客户在在售楼部就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

点评:富力现代广场精装双景9号楼88㎡珍罕两居,长风精品。南望长风繁华盛世、北眺万平锦绣湖景。地库直接入户,方便快捷;紧邻社区幼儿园,近享教育。户型包括纯朝南户型阳光怡居和南北通透户型格调雅居。阳光怡居双卧朝阳,户型方正,厨房带有洗衣阳台,细节之处体现设计创意;格调雅居南北通透,奢瞰长风,客餐一体,转角飘窗,以大气取悦都市新贵。

点击查看户型>>

今日劲爆楼市看点:

万科挺进太原 长风街看涨楼盘荐-太原9.19

9.17太原房价指数:部分楼盘涨 均6523元

太原本周特惠楼盘荐 首付8.5万零负担"享"家

抢占9月特惠制高点 19万/套热销-太原地产9.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