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长风SOHO:龙城商务办公投资新风尚

2010-09-02 09:0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SOHO时代来了!

  长风SOHO (论坛 新闻),龙城商务办公投资新风尚

  由于互联网络的发展以及弹性办公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有了更加宽松及自由的办公时间;同时,汽车拥有量的高速提高,造成了交通的严重堵塞;城市的快速生长、进步,也让工作人群对于工作环境的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在不断发展与创新的城市里,全新SOHO(Super Office Human Office)空间,即超级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办公室成为今天乃至未来写字楼市场需求的重要产品。

  位于太原长风板块、强势发展的长风商务区核心地带的长风SOHO为人们提供了时尚、轻松、自由的办公空间,该产品区别于传统的写字楼,更以其舒适韵律、地域价值、发展前景、创新品位等多方面因素,成为更多有实之士发展的。  

  宜居宜商  SOHO个性写字楼靓丽呈现

  SOHO,小型家居办公。它代表一种自由、弹性而新型的工作方式。工作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选择工作,不受时间和地点制约,不受发展空间限制。而且,随着SOHO生活理念的盛行,目前在国内,SOHO一族的涵盖人员已不再仅限于自由撰稿人、平面设计师、工艺品设计人员、艺术家等领域,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置身于这一“SOHO大军”中。

  针对SOHO一族彰显个性与自由的工作需求,很多的写字楼产品虽然品质优良,但8到10小时的工作时间外,俨然很难满足这些创业者的工作需求。长风SOHO作为创新产品,却可以让SOHO一族们在全天24小时内任意享受独立办公带来的无线乐趣。而且,长风SOHO地上地下千余个停车位更是解决了现代化办公的需求;每栋5部国际品牌电梯缓解了侯梯压力,并能使客货分离,物业的增值前景和升值潜力具有实质性的突破。

  同时,在长风SOHO,无论是自用办公、居住还是纯粹的投资,都是对于物业未来的一种期望。自用可以体现自身的价值,投资则可看到其日后的增值前景。因此,长风SOHO时尚办公空间作为一个十分具有投资价值的个性产品,宜住、宜商、宜投资,人们已经发现了它的价值,并乐于选择这种全新的新型写字楼SOHO产品。

  地段稀缺  长风板块升值潜力强劲

  作为太原的门户,长风大街蜚声已久。它的先天优势与后天营造为城市人居创造了一个极富发展潜力的空间,吸引了众多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人涌向这一区域。众多开发商也都瞄准这一地区大力度投资开发。因此,土地的紧俏和价值的上升自然形成了长风板块的性。

  据相关数据显示表明,长风板块所在区域的楼面地价已经达到每平方米万元,而区域内的住宅商品房价格以及写字楼租赁价格也已经出现成倍增长的态势,土地的稀缺致使长风板块成为炙手可热投资升值潜力的发展地段。

  地段为王。长风SOHO位于长风板块,南侧紧邻长风街,以昂首姿态座落于长风东大街,独享城市发展无限便利。同时,长风SOHO距东环高速长风街出口1500米,距建设路、太榆路700米,向西直通太原市南城的交通主干线“长风街”,距滨河东路10分钟路程,太原市规划中的铁路新干线 (论坛 新闻)、快客车站的建设,更将成为整个地块价值飙升最有力的筹码;未来还将有地铁轨道5号线的穿梭,带来便捷交通的同时,也为这一区域带来大量财富、人脉资源。  

  商圈环绕  成熟配套彰显商务尊贵

  就如洛克菲勒中心之于纽约,国贸大厦之于北京CBD,每个城市知名的商务区都有一座标识建筑,它是该处的精神象征。在太原市所创建的一个新城中心,金融、文化资源富集的区域,长风SOHO也将成为这样的地标性建筑。

  以长风大街为核心的长风板块,依托近年来长风商务区的强势发展,继而以咄咄逼人之势迅速成为南城承接第三产业发展的有力竞争者,并已经从蓝图变为现实。特别是长风板块的商业氛围已经成为太原新城市发展的代表,沃尔玛、燕莎、王府井、梅园百盛、世贸购物中心、家乐福、千禧 (论坛 新闻)世纪广场、居然之家等商业圈层,不仅满足了住区内人们生活的需求,还辐射周边住区板块,更吸引了众多偏远购物者,此外,便捷的交通设施,全方位的商品供应模式,具有独到特色的餐饮文化,都使时代长风板块亮点辈出。

  长风SOHO坐拥长风街核心地段,以独特SOHO写字楼的风貌靓丽出现在龙城大地,成为长风大街的多功能商住一体精品。一座未来里程碑式的商务生活馆正在诞生,打造都市风尚生活样本,时尚、轻松、自由的职业方式和生活度,从这个原点出发,长风SOHO走上城市最繁华最前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