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播报:新政百日后太原楼市的变化及未来

2010-08-06 09:0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楼市播报:较快最全的楼市资讯 尽在搜狐焦点网。各位网友,欢迎您登陆今天的每日楼市播报。

  一.楼市新闻

  1.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北京、天津、重庆等28个城市被确定为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

  2.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北京等28个城市成为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133个经济适用住房、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为申请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

  3.今年上半年,太原市房地产监察大队针对太原市商品房预售市场的专项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6月底,共检查商品房违规预售67次,其中立案查处24件。  

  4.本地各银行针对市场情况,纷纷出台了各自的规范性办法,房贷数量有所下降,房地产调控政策已对投资性购房产生影响,但从楼市表现来看,新政对高端购房人群影响有限。申报不实,借款人受“惩罚”  

  二。楼盘动态

  [中铁绿洲花园 (论坛 新闻)]起价3280元每平米 户型98㎡—140㎡

  [滨河绿洲 (论坛 新闻)]均价3990元每平 3#、5#已封顶

  [金东中环城 (论坛 新闻)]5#楼即将预约 户型60-128平米

  [尚东御景 (论坛 新闻)]一期超值现房清盘 均价3300元/㎡  

  想了解更多楼盘资讯请登录http://ty.focus.cn/ 好房、住好房,就上搜狐焦点网。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太原今年将建保障性住房 包括棚户区改造
·太原“日租房”悄然兴起 火爆背后的隐忧
·一线楼市7月成交触底反弹 多次置业将入市
·国土资源部出炉1457宗闲置土地“黑名单”
·下半年房地产供应激增 房价将出现下调
·莫让房地产反腐沦落到重拳打棉花的境地
·一手楼市“低温”二手市场患“重感冒”
·太原8.3:4300元起 市中心新房8月盘点
精彩推荐
·橱柜设计要领 注意事项
·贝树墙衣在市场的前景
·中国有6000万的空置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