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太原房价涨幅比较合理

2010-05-26 09:25:08 来源: 山西晚报 作者:薛皓中

  24日,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在太原举办媒体见面会。在提及山西经济发展时,马蔚华表示,在山西工业化、城镇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太原的房价涨幅比较合理,他非常看好山西的房地产市场。“两三年前,我来太原时就看到到处都在施工盖房子,今年我再来,看到这种趋势仍在延续,而且相比北京、深圳一些地方飙涨的房价,太原的房价涨幅也比较合理。因此,山西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我很看好。招商银行在未来几年也将全方位地支持山西的房地产市场。”马蔚华说,在他看来,中国目前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发展的大趋势当中,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依然庞大。
  除此之外,马蔚华表示,未来几年,招行还将与山西在能源基地建设、交通设施、基础产业建设、中小企业融资以及个人业务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