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人在行动系列报道:合创兴业支持爱心公益

2010-04-23 08:1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西南干旱青海震,牵动合创儿女心。太原市合创兴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山西本土发展的营销策划公司,通过项目前期定位、市场研究、策划咨询、营销代理等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自由山西省房地产协会、山西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主办,山西青年报、搜狐焦点网、车楼大观、iRadio1026太原音乐广播联合承办的主题为“送一滴水 收获大海”的地产人在行动救灾捐赠活动后,员工纷纷掀起捐款高潮:有的员工“掏空”钱包捐出所有款项;有的患病员工虽然自身经济并不宽裕,但也慨然捐款;有的同事冒大雨赶回公司捐款;在岗实习的2010年校园招聘大学生踊跃加入捐款行列;有的同事出差在外,但生怕捐款时自己被拉下,再三致电回公司要求“等等我”;有的员工不仅自己捐款,还拉动身边的朋友捐款……

  合创兴业总经理梅凡女士说:“合创兴业一直很乐于做公益事业,现在正值国家有危难的时刻。我们国家是一个团结的民族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合创兴业捐款是义不容辞的。”

  这些爱心款项是合创兴业的全体员工全体捐款的,不管是高级经理人,还是普通销售人员,人人都用自己的能力为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爱心,大家积极踊跃。梅凡说:“今后我们也会一直坚持做公益的,只要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都会站出来的。”

  梅凡表示,她们的企业文化在爱心公益的基础之上,也将会得以发展和完善。

  捐款之余她还号召全体员工节约用水,珍惜资源。本次捐款活动,再次彰显了河床兴业员工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