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宝洁地产“西山生态绿化整治工程”正式启动

2010-04-12 08:5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4月10日山西茂达集团所属企业和宝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洁地产)积极响应太原市政府关于2010西山地区绿化转型综合整治生态绿化建设的号召,捐助1000万元碳汇林基金,为绿化西山、净化太原做出了重大贡献。

  4月10号上午10点30分,“绿化西山,共建碧水蓝天”宝洁地产西山生态绿化整治工程开工仪式正式开始,茂达集团所属的各企业共105人参加本次开工仪式,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我市绿化西山的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汗水和辛劳,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瞬间。长久以来,净化空气、改善环境是所有山西人的共同心愿,茂达集团和宝洁地产人将这一美好希望转化成实际的行动,在市政府、晋源区政府和林业局领导的领导下,用双手实实在在地为绿化西山贡献一把力。


 

 

 

 

 

X
   茂达集团和宝洁地产从公司成立伊始,一贯秉承和践行“用心在人,专心造房”的企业发展理念,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企业发展战略层面,积极履行对于社会、客户以及环境的责任。事实上,象此次植树活动性质的公益事业,宝洁地产公司可以说年年都尽心尽力,如:抗冰救灾捐款、抗震救灾捐款,向优秀贫困学生捐助等等。

  茂达集团副总经理宝洁地产公司总经理尹代伟讲过:社会责任与企业成长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为此,着力于努力建立更为科学、规范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时刻把履行社会责任贯穿于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使其成为公司跨越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有机组成部分。今后,茂达集团和宝洁地产将继续在“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思想的指引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产业发展、社会进步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