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昌盛双喜城"九国精工"国际精装品质集中亮相

2010-04-06 08:0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2010年3月27,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精装品牌品质鉴赏暨世界花式咖啡大师拉花表演”盛宴在昌盛双喜城 (论坛 新闻 视频)接待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昌盛双喜城室内设计台北盘石典艺公司,法国爱瑞雷格新风系统,德国卡西奥洁具,丹麦的HTH橱柜,韩国电子锁IREVO等十几家装修装饰材料厂商齐聚一堂,现场300多位关注昌盛双喜城的准业主们共同见证了“九国精工”的国际名门社区的品质内涵,欣赏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花式咖啡大师的拉花表演,更是一饱纯真西式甜点的美味。

    在昌盛双喜城多功能影音厅,许多莅临现场的来宾倾听了各厂商对产品品牌与生活品质关系的解读。来宾一方面对项目有了深度的了解,更清晰地认识到昌盛双喜城的高度,和专业的行业知识。到场业主在讲座结束后和各位设计师和厂商技术代表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整个现场热闹异常,客户纷纷表示双喜城品质可靠,不虚此行。

    在接待中心,花式咖啡表演和精致的西式甜点倍受青睐,陪伴着曼妙的爵士乐,暖意融融的接待中心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惬意。杯酒交错中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圆满落幕。

接待中心
接待中心
精装修设计师讲解
精装修设计师讲解
咖啡品鉴
咖啡品鉴
客户咨询
客户咨询
客户咨询沙盘
客户咨询沙盘
冷餐
冷餐
现场供应的小点心
现场供应的小点心
现场小提琴演奏
现场小提琴演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