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化集团房地产项目通过康居示范工程评审

2010-01-27 10:05:24 来源: 太原日报

  1月20日,太化集团传出消息,该集团去年开发的“太化地产澳林滨河花园省地节能环保型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正式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山西省建设厅组织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成为山西省化工行业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太化2009年开发房地产等非化产业实现年收入10亿元,非化产业占太化总收入的20%。

  太化集团紧紧围绕太原市西山地区综合整治规划,充分利用太化集团资源优势,坚持新区开发与旧区、旧厂改造相结合的方针,计划利用3年时间,分两个阶段开发完成670多万平方米的住宅及商务建筑群,成为山西化工业转型发展、开发非化产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目前,太化开发房地产等非化产业实现年收入达到10亿元。太化集团澳林滨河花园省地节能环保型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建筑面积包括A、B、C、D四区和太化国际项目,总建筑面积115万余平方米。该项目已正式通过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体现了太化转型发展及房地产开发在土地规划、设计理念、居住质量等环节达到联合国卫生组织定义的“健康住宅”标准,在房地产智能型开发上迈出重要一步。已建成使用的太化三巷二住宅项目被评为太原市棚户区改造 “棚改样版工程”牞近日又被评为太原市“迎泽杯”建筑主体结构优良工程。

  

焦点关注
热点新闻
·上月太原市房价涨幅1.8% 70座城市中排第64位
·2010太原楼市平淡开场 商品房成交少优惠更少
·太原首套房贷利率不调整 房奴心里石头落了地
·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升级 风险程度大幅降低
·十万浙商退离山西至海南 300亿资金布局房产
·楼市动态:网友最为关注的4000元左右楼盘汇总
·楼市动态:超值 5000元以下现房精品推荐
·为山西十二五住房建设规划建言献策 我有话说
精彩推荐
·买南北户型是误区
·八招调好居家风水
·杀价高招省钱购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