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怡国际丽都城业主答谢会 圣诞狂欢点燃龙城

2009-12-26 10:5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太原站

  2009年12月25日,2010年嘉怡国际丽都城业主联谊会在国贸三层大宴会厅举办了新年业主联谊,本次联谊会是嘉怡公司进入山西市场以来的大型业主活动。到场业主达600余人,嘉怡山西公司总裁吴征先生到会并致开幕词。  

  吴征总裁在开幕词中提到“由于今年和平北路的扩建,近8个月的道路封闭对整个工程进度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以及上个月50年不遇的雪灾,前后近1个月给施工单位带来无法施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昼夜加班,尽力达到按期交房。在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大太原全速发展的今天,嘉怡人将继续恪守与太原同行的理念,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专业的运作和更加扎实的努力,借助各位业主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开创新局面,为太原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嘉怡山西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诚信为本,共赢为先”的企业宗旨,“踏踏实实、不断创新”的产品投资理念,专注于营造“品质、高尚、奢华”的产品特色,开发高端精品住宅,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在市场上树立了“嘉怡”地产的品牌形象。

  联谊会上各种类型的节目精彩纷呈,激情澎湃,其中穿插抽奖环节,更是带动了全场业主的参与热情,整个会场高潮迭起。业主们在精彩的演出中相互交流,联谊会结束后纷纷表示对嘉怡公司的这场活动的肯定,业主们表示这种活动能增加业主间的感情,非常有意义。也对嘉怡丽都城充满信心。

主持人
主持人
T台秀
T台秀
变脸
变脸
抽奖现场颁奖
抽奖现场颁奖
获奖业主
获奖业主
民乐演出
民乐演出
吴征总裁颁奖给幸运一等奖中奖业主
吴征总裁颁奖给幸运一等奖中奖业主
舞台前的业主
舞台前的业主
业主们交流甚欢
业主们交流甚欢
业主签名簿
业主签名簿
业主自行取拿食物
业主自行取拿食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