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并州西街和平北路旧晋祠通车 沿线楼盘或升值

2009-10-13 08:55:04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太原新闻网讯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并州西街、和平北路、旧晋祠路三条道路的主线工程现已完成,开始通车。   并州东西街改造工程于8月中旬开工,改造范围是西起青年路,东至建设南路,全长1700米。改造后,并州东街的快车道将由原来14米宽拓宽至21米,双向4车道变为6车道,日趋紧张的交通压力可大为缓解。 而并州西街的路面宽度不变,只是重新铺设路面,同时设置人非共板式路面。并州西街沿线车流量大,又有医院等重要单位,施工单位抓紧施工,完成了该路段的改造,现已具备通行条件。而并州东街的改造也在加速推进,预计本月底完工。   旧晋祠路、和平北路的主路工程现在也已完成,开始放行。旧晋祠路改造范围北起西峪东街,南至罗城收费站,全长6.8公里。和平北路的改造范围是南起迎泽西大街,北至北排洪沟,全长5.06公里。这两条道路上过往的重型车辆较多,改造的重点是路面综合承载力的提升。如今,两条道路机动车道的结构总厚度都达到了74厘米,是原来的两倍,并且采用了新材料改性沥青混凝土,抗车辙碾轧力更强。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