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会员卡合作商家招募

2009-09-13 10:19:46 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搜狐焦点会员卡用户,共同为搜狐焦点会员卡用户提供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我们特别欢迎以下行业成为搜狐焦点会员卡的战略合作伙伴:家居建材、装修公司、社区型服务企业等。   我们欢迎社会各行业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搜狐焦点会员卡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搜狐焦点会员卡用户提供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   如果您想成为搜狐焦点会员卡战略合作伙伴,快速覆盖太原百万优质客户,请致电:0351-4697110   我们恭候您的来电,期待与您的合作。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