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传承三晋文脉 晋源区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举办

2009-08-07 15:43:13 来源: 太原楼市

晋源区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
晋源区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

  8月6日下午,由晋源区人民政府、太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太原旭辉传媒全程策划的“三晋文脉故里 生态旅游晋源——晋源区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晋源区人民政府隆重召开。太原日报社副社长、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张向明致论坛开幕词,晋源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冯霞致欢迎词并对晋源区的发展状况和思路措施做了详细介绍,论坛由晋源区委宣传部长梁宏宇主持。晋源区区委常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焕金,规划局、建管局、国土分局、发改局、林业局、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论坛。山西省房地产产业协会会长袁纶华,山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焦斌龙在论坛上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参加论坛的嘉宾和区域企业还有山西商务国旅总经理贺志勇、兴业银行、渤海银行、绿地集团、烈羊地产、华德成地产、翰林地产、盛邦地产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嘉宾和企业代表就共创太原市文化生态旅游宜居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山整治改造精神、大力发展区域经济建设,将“太原西山地区可持续发展论证会暨高端论坛”宗旨进一步推进,探讨晋源区未来城市发展及打造文化生态旅游宜居区的发展路径,以实现太原历史文化名城、现代宜居城市的目标。作为拥有有2500多年的建城史、三晋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的晋源区拥有丰厚的历史遗存和优美的自然环境,而今年作为“文化生态旅游功能区建设年”,将更大力度推进经济转型发展、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建设、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更大力度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加快文化旅游开发,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加速推进文化生态旅游宜居区建设进程。   本次论坛的召开有利于社会各界广泛并有效地参与到晋源区的建设发展中来,推动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居住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