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集团今年将开8综合体项目

2009-06-23 09:07:5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德君日前在“2009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峰会”上透露,2009年万达集团将开业8个万达广场,全部为综合体项目,将在9月份和12月份之间陆续开业。目前万达集团已经拥有已开业的19个万达广场项目,其中有7个是综合体项目。   曲德君表示,近10年来,万达集团在经历了排名前列代单体店和第二代组合店模式的总结和探索之后,于2005年转向城市综合体开发,使万达集团商业地产步入良性、快速发展轨道,现在集团拥有商业地产、高酒店、文化产业和连锁百货等四大支柱产业。   曲德君认为,万达集团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主要是在商业地产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身完整的产业链,包括项目选址、规划设计、订单招商、建设开发和经营管理。在这五个环节当中,万达集团特别重视规划设计、订单招商和经营管理这三个环节。目前万达集团有近100人的商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拥有一支跨区域的商业管理团队,商业管理成为公司商业地产快速发展的核心经营优势之一。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