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太原,向西——宜居新区初绽河西

2009-06-23 09:41:33 来源:

  经济的迅速发展必然带来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是中国城市发展的主流特征。城市的区域价值在扩展中转换,今日的“丑小鸭”转眼变成了“白天鹅”,就好象上海的浦东与北京的亚运村一样,倒退几年,谁能相信他们今天的价值?   河西,是太原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   如果以现在眼光看河西,可能90%以上的人都会认为这个区域不是的,但随着09年太原市对河西区进行综合治理,西山43315亩绿化造林工程正式启动,海尔、雅世、富力、当代等众多品牌地产纷纷进驻……09年河西必将迎来翻天覆地的新变化。可以说,太原的宜居新区锁定河西是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   河西,改写城市宜居新方向   河西,这个一度沉睡的角落正在逐渐苏醒。西山地区综合整治重点工程已成为城市发展的重头戏,五年内河西不仅拥有城市绿肺——万亩生态园,还有“七廊”绿化体系、长风文化商务区、晋阳湖滨水休闲居住区、晋祠天龙山历史文化旅游区等。   河西拥有大量的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山西省图书馆、山西大剧院、山西省科技馆、太原市图书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省博物馆、山西省煤炭博物馆、山西省展览馆、太原市地质博物馆、太原美术馆、滨河体育中心等,这些完善的城市公共配套为新河西带来区域价值的提升和生活品质的升华,并让河西跃升为太原市城市功能最完善的地区。   作为离市中心最近的“宜居新区”、市政规划的重点打造区,河西版块因其日渐成熟的交通路网、市政配套、生态景观等利好因素,必将成为备受追捧的城市主角!   宜居新河西,品牌地产人居发展步伐   宜居新河西,正在悄然酝酿着一场大规模的裂变,一批优秀的国内一线品牌地产开发的项目将成片区、成规模、错落有致地拔地而起。随着大型地产项目的开发,大型居住配套的落成,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河西地区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开发商的责任远不止是盖好房子卖掉那么简单,更需要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用发展的眼光认识城市的区域价值,站在城市的高度把握发展的先机。中华人民骄傲的民族品牌“海尔”正是瞄准了河西未来的发展前景,联袂以“精致筑屋”著称的雅世集团,精工打造了百万平米大盘——十二院城(查看地图)。   从市政规划图上我们不难看出:如果太原以汾河为中心向两侧发展,无论站在迎泽桥、南内环桥还是长风桥向周围以两公里为半径画圆,十二院城都在其中,其城市中心的位置不容置疑,其宜居属性更不容置疑。   十二院城以大院的院落情节,用百万平米非凡尺度开启太原人居新纪元,全面超越太原房地产市场现有产品,占领城市华宅发展高度,以的标准树立城市生活标杆,引邻河西、甚至整座城市的人居发展步伐,与城市共缔辉煌未来!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