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道路改造迎来装修热 省城商铺修路期间装修忙

2009-06-04 10:04:38 来源: 太原新闻网 作者:俞涛

  今年我市进行道路改造的街道不少,在考虑到改造后出行便利的同时记者不免对改造路段周边的商铺们捏了一把汗。道路改造是一个系统工程少说也要三四个月的时间,这对一些小商铺来说对自身的生意是有极大地影响的。   在桃园路的改造路段记者做了一番调查,分部在路段两侧的商铺主要是饭店、服装店、便利店,其中有今年刚刚开业的也有已经经营多年的。对生意影响的是服装店,因此很多的服装店打出了“修路期间,本店装修,最后甩卖”的横幅。据一家店老板介绍,由于修路会造成人流量的急剧减少,索性就暂时停止自己的营业,让自己的店铺也像修路一样改造一下,使自己的小店也可以焕然一新迎接顾客。同时,由于今年的金融危机影响材料和人工都比往年也低的多,正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把多年想做的事情做一下。也算是因祸得福吧,从长远讲还是对自己的生意有好处的。对于便利店来讲,由于日常的生意都来自于周边的居民和在周边上班的人,便利店的生意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影响。其次就是饭店了,有些饭店也和服装店一样停业进行装修,但是还有一部分饭店由于年初刚刚装修完,自然要继续营业。为了减轻影响很多饭店推出了自己特色的外卖业务,让不方便到饭店就餐的人也能够品尝到自己的菜品。   调查中发现无论是哪一种类型的店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新近开张的都是受影响的。由于很多新店刚刚开张,自身没有资金积累也没有客源的积累,最终导致了还没有开始运营就面临着倒闭。不过通过走访,大部分的老板们都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都纷纷表示“随着交通的改善,周边环境的改善,未来的生意一定会越来越旺!”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