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楼盘绿化为太原市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献力

2009-05-19 10:04:52 来源: 作者:陈媛

  太原市自2005年获得省级园林城市以来,各房地产开发商也更为注重社区绿化及景观建设,从我做起为太原市建设国家园林城市贡献力量。至此,城市绿化建设走上了快车道。   近年来,配合太原市对城市周边及外围高速片区的绿化建设,城市周边各楼盘也加紧社区绿化,提高绿化面积,扮靓城市“窗口”。如坐镇太原城南板块的恒大绿洲(查看地图),据悉,该盘根据地块原有地貌,规划设计出以三个共计2万余平方米的大湖为景观核心的院落组团,并选购了百余种万余株适合北方气候的成年大树,采用全冠移植技术,竭力打造“春花、夏荫、秋叶、冬型”的园林特征;又如配合迎泽西大街千峰三角绿地建设,美林湾(查看地图)也将建成大面积绿地等多层次的景观系统,真正将人居环境提上日程;再如,目前汾河景区南北延伸二期绿化美化工程正在加紧建设,银海水韵(查看地图)、滨河城(查看地图)等项目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打造社区绿地及园林。   对于各开发商在园林绿化方面越来越大的力量投入,太原某地产公司负责人说:“楼盘绿化程度的逐步提升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现在全国都在创建园林城市,打造宜居环境,而且随着购房者居住意识的普遍提高,社区的绿化建设将会是城市园林绿化里的一个亮点。”   “买房子当然想买个绿化环境好的,住着也舒适,而且健康。再说这宜居城市也是从一点一滴做起来的,居住社区做为城市的基本组成元素,在绿化方面首当其冲。”前去参观美林湾项目的刘先生说。   看来,太原市不论项目大小都不仅仅将园林绿地建设作为一项卖点,而更是为打造宜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