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青银高速太原往离石方向 部分路段已交通管制

2009-05-18 09:16:03 来源: 三晋都市报 作者:冯文战

  5月17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处表示,青银高速公路太原往离石方向文水至杏花段当日正式开始施工,高速交警将对此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绕行避让。   据了解,青银高速5月17日正式开始施工后,工期大约要持续到今年11月底。在路面维修期间,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高速交警六大队将采取半幅封闭,逐渐分流的交通管制方式,5月17日至6月16日先修太原往离石方向文水至杏花段,高速交警目前已开始在文水主线24小时轮岗值班,指引前去离石方向的车辆从文水收费站下高速绕行307国道,再从杏花收费站上高速继续前行。广大司机朋友行至文水段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交通指示标志,以免耽误行程或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