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学府公园 预计5月16日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2009-05-13 10:20:28 来源: 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高在中

  5月12日上午,在太原学府公园内,工人们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程。据了解,规划总面积达26.03公顷的学府公园,主要以教育为主题,吸收了山西近代教育发展史元素,公园还设置了唐朝晋阳诗人代表作文化诗廊,可以让游人在游玩时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预计5月16日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届时学府街附近的居民就会有了健身锻炼的好去处。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