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手房可用组合贷款 公积金不够可以申请商贷

2009-04-28 09:24:3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购买二手房的人以后不会再因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而选择商贷了。从今天开始,二手房买房人可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如果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可同时申请商业贷款。   据北京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潘峰介绍,二手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目前只适用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城八区购房人签完购房合同后到方庄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中心提出组合贷款申请,远郊区县购房人可向区县公积金贷款经办部门申请。   公积金贷款经办部门接到申请后会进行审核,并通知申请人公积金能贷多少,剩下多少需要商贷,申请人就可以办理组合贷款手续了。   二手房组合贷款担保方式   抵押 担保   即买房人办理完所买房屋的产权证,并办理完抵押登记手续后,发放贷款   抵押加担保中心担保   即购房人委托经过住房担保中心认证的10多家房屋中介公司其中的一家,共同办理相关手续,购房人在缴纳完契税并拿到契税凭证、领证通知单、过户证明后,不用等到产权证办完,就可发放贷款。   特别提醒   还贷需办两张银行卡   购房人需到公积金贷款经办部门和建行分别签署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两部分的借款合同和相关单据。组合贷款人应提供两个建行的还款账户,分别偿还公积金和商业贷款本息。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