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府公园将开放 太原城南板块住宅环境再升值

2009-04-28 08:56:24 来源: 作者:陈媛

  2009年5月,太原城南、也是的一家综合性公园“学府公园”将正式开放,这将改写太原城南居民没有大面积绿地和休闲游乐场所的状况,而新兴的热点地产板块——城南板块的人居环境也将再次提升。    学府公园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北侧,占地400余亩,东起军民路西至体育路,南起学府街北至绒绒街,主要具备生态、景观、游憩三大功能。开放后,将直接影响到附近居民的住宅环境和生活质量。   “在这边居住,工作生活都挺方便的,就是没有公园可以去,现在可好了,平时下班或周末我可以带小孩到家门口的公园逛逛了。”家住亲贤苑(查看地图)的李女士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兴奋的说。   而在紧邻学府公园的千禧学府苑(查看地图)售楼处,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看房客户庄先生:“早就盼着学府公园开放了,不仅闲暇时有个好去处,而且亲水亲湖居住空气也比较好,相对湿度肯定要比其他地方高,所以就来千禧学府苑看看,我觉得这个位置是最棒的。”   千禧学府苑管理层人士说:“学府公园的开放对周边楼盘都是一个利好,尤其是千禧学府苑。可能也是由于公园竣工即将开放的原因,这段时间我们的客户来访量大幅度上升,成交也明显提高。”   学府公园不仅与千禧集团近年来打造的一系列项目毗邻而居,如千禧学府苑、长风画卷(查看地图)、千禧世纪广场(查看地图)、亲贤苑、绵绣苑、亲凤苑、锦锈苑二期等楼盘;更辐射周边众多项目,如新领地(查看地图)、太航华府(查看地图)、阳光地带(查看地图)等楼盘。   对此,太原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城南板块发展势头本就强劲,尤其亲贤长风片区。如今城南的综合性公园正式开放,更是如虎添翼,地段的再次增值已成定论。”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