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近日确定 首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

2009-04-23 08:45:07 来源: 山西商报 作者:岳晓洁

  4月22日,山西省建设厅发布消息,太原市开始对太原矿棉厂丰硕苑(查看地图)小区等11个既有建筑项目实施首批改造,共投入资金18092.16万元 排名前列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有:太原矿棉厂丰硕苑小区、太原市政府宿舍、太原新森实业有限公司小区、太原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宿舍、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宿舍、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 分行宿舍楼、嘉兴苑(查看地图)小区、中北大学家属楼、山西省人民医院家属楼、太原煤气化四小区住宅楼、太原市内燃机厂宿舍楼。   据了解,为确保首批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在此之前,太原市建管委组织有关专家举行了评估论证会,共有13个项目81万平方米改造面积参评。会议听取了项目申报单位关于实施项目、改造内容、改造标准、资金筹措、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专家组对申报项目方案逐一进行了评估,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其中11个项目66万平方米改造面积通过了专家组评估论证,成为太原市排名前列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