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双塔东西街平阳路和平路 多路段施工封闭

2009-04-20 10:04:08 来源: 三晋都市报 作者:黄广斌

  从4月21日起,太原市双塔东西街、平阳路、和平北路等多条道路正式开始动工,为保证施工进度,部分路段要实行封闭。近日,许多市民来电询问,道路封闭以后如何出行?19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这些道路开始施工后,对于车辆和行人通行问题将下达通告进行疏导,同时为沿线单位预留出入通道。   为缓解施工带来的出行拥堵问题,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要“三项注意”:一是选择正确的出行方式,能够步行就不骑车,能坐公交车的就不要开车;二是选择正确的出行工具,由于沿线道路车辆较为集中,提倡大家乘坐公交车,减少开车,以免图快不成反添堵;三是选择正确的出行时间,掌握早晚出行时间避峰出行,特别是沿线车辆出入道路时要避开上下班高峰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拥堵。   据了解,以上道路开工后,施工期要延续到10月份,在长达6个多月的施工期内,肯定要影响市民正常出行。为此,施工部门将随时发出相关倡议,提供及时服务,以取得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