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09楼市融冰 太原多楼盘近期成交量逐渐攀升

2009-02-19 09:20:38 来源: 作者:陈媛

  近日,记者走访了美林湾、佳境观邸、世纪柏林、西岸等楼盘的售楼处了解到,这些项目年后成交量呈缓慢上升趋势。而客户群以老客户为主,多在年前就已经看过房咨询过,一般因确实迫切需要买房,或觉得时机恰当,这部分客户开始出手买房。   “情人节后成交量非常的好,其中大多数为老客户,他们认可美林湾的地理位置,而且相当一部分人在年前来过我们项目。”美林湾销售经理赵志强说。   “目前购房者对市场并没有明确的预期,但在需求及价格接受程度上购房者还是做出了决定。就以美林湾为例,我们的价格定位是比较合理的,3728元每平米的起价,均价是4600元每平米,在河西片区这个价格是一个务实价,所以不会有向下浮动的空间,但进行银行贷款可以享受到98折的优惠。购房者会根据地段来衡量这个价格是否合适进而出手。”另外,由市政承建的大王路预计今年5月份竣工通车,一旦大王路通车打通迎泽西大街至南内环街,就意味着美林湾的地段将再次升值,前景看好。   据悉,美林湾《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已办理,一期已销售60%,现主推户型为84平米、190平米和238平米,其他户型已基本销售一空。而二期工程将在今年全面动工。   业内人士认为,在价格浮动并不明显的情况下,太原楼盘普遍出现了成交量攀升的回暖迹象,说明太原市场相对健康,受经济影响有限且需求旺盛。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