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工行山西分行 存量房贷七折优惠“爽约”推迟

2009-02-03 09:19:09 来源: 山西青年报 作者:张珍

  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原定于2月1日起执行的对个人存量房贷实施七折的优惠,并未如期推出。至于将何时执行,其相关的回答也依旧模糊。   “目前,系统暂时不能将个人存量房贷自动调转七折,我们仍在等待总行通知,具体推迟原因未知。”工行山西省分行房贷部负责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此前根据记者的了解,工行存量房贷在四大行存量房贷优惠政策中相对松动。春节之前,工行山西省分行即已接到相关通知,从2月1日起,只要是满足该行两个条件的存量房贷客户,无论贷款金额是多少,银行都会自动将利率转为七折优惠。而如今的“爽约”,也令客户多少有些懊恼。   此外,据本报了解,省内其他三大行存量房贷暂时仍延续前期政策。而省内部分股份制银行对于存量房贷的执行也相对谨慎,浦发银行山西分行虽然在节前传出要实施七折房贷优惠政策的消息,但目前因未收到总行通知而迟迟未开始执行。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