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2009年太原市拟投资260亿元打造现代宜居城市

2009-01-01 09:11:23 来源: 山西青年报

  2009年太原市拟投资260亿元,建设六大类生态环境与基础设施项目群,进一步向现代宜居城市迈进。记者昨日从太原市政府获悉。太原重点推出生态环境与基础设施项目群。共包括六部分,一是城市外围道路拓展工程;二是中心城市道路改造提档工程;三是启动轨道交通前期工程;四是建好与市民密切联系的小街小巷工程甚至是垃圾污水处理工程;六是西山地区综合整治工程。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热点新闻 >>> 房价新闻 >>> 地产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 >>> 楼盘搜索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