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太原市晋源区 194亩土地违法建筑被强制拆除

2008-12-13 09:34:27 来源: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要维维 通讯员 杨润德)今日上午,太原市晋源区政府对该区金胜镇194亩土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这是太原市本次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以来规模的一次拆除。   上午9时,在金胜镇一处非法占地现场,由公安、国土等部门200余人组成的执法队伍将违法占地现场封锁。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十余台挖掘机同时作业,开始对违法建筑进行强拆。截至下午5时,拆除队伍共对该镇17处违法建设、194亩土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这是继12月7日对近20亩土地上1.24万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后,该区又一次大规模进行违建拆除。
更多太原地产动态点击:热点新闻--房价新闻--业内动态
更多太原在售楼盘动态:新房频道--楼盘搜索
热点区域搜素: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尖草坪-万柏林-晋源区
更多价位搜素:3000元以下--3000-4000元--4000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