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08年10月太原市土地成交分析之一:万柏林区

2008-12-04 10:39:57 来源: 山西房研网
  该宗地公开转让面积为5072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土地面积4311.2平方米、商业分摊土地面积760.8平方米);   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转让后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50年;   容积率5.0;   建筑密度33%;   最小绿地率30%。   宗地现状为三层办公楼一栋、三层住宅楼一栋和一层平房数座。   委托转让宗地交易价为1152.612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520万元。 2.区位分析   该地块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北路与漪汾街交叉口附近,属于彭村地块,附近的房地产项目有:以南的佳境观邸(查看地图)、世纪柏林(查看地图)、70•80国际青年城,以西的和平苑、和平苑3期、嘉怡•国际丽都城,以北的花间小镇(查看地图)。 区位优势: 1).商业、医疗与教育配套完善。该路段是附近较繁华的商业街,街道两侧超市、餐饮等商业设施齐全。   学校:天乐幼儿园、晨光幼儿园、童乐双语学校、汾机学校汾西机器厂技工学校、育红幼儿园、晋机集团公司排名前列小学、市实验小学、万柏林区中学、十八中、和平北小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市第十三中学校等数家学校。   医院:汾机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原万柏林高玉改诊所、万柏林去小井峪乡彭村卫生所、山西三针脑血管病医院、和康口腔门诊、宇红诊所等。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太原商业银行。   购物、娱乐、餐饮:美特好超市、华宇购物广场、兴华商务广场、彭村老年活动室、豪华录像厅、山木购物中心、普瑞昇游乐园、玉门河公园、滨河体育中心等。 2).对外交通方便。地块附近的主街道有和平北路、千峰北路、漪汾街,而东面有漪汾桥跨越河西河东,连接太原市的行政中心——迎泽区。路过此地的公交车有:827、866、12、602、832、823、802路。 3、市场分析 1)、区域住宅市场分析
周边项目
周边项目

2)、开发商简述:龙昌房地产是“山西诚泰企业”旗下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地块定位预测分析   产品定位预测:此地块的优势为临汾河公园、湿地公园百米之遥。河景是本项目的卖点,故此项目产品定位必定为以河景诉求为主。   价格预测:住宅均价约为4000-4500元/平米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