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太原搜狐焦点网 > 太原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厦奖商业地产项目评选 万达集团独占三席

2008-11-29 10:39:32 来源:
  11月20日,第二届“广厦奖”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揭晓。万达集团三个项目摘取这个荣誉,至此,万达集团已有六个项目获得“广厦奖”,成为全国房地产企业中获此奖项最多的企业。万达集团这次获奖的三个项目分别是:上海万达广场、宁波万达广场和南宁万达广场。本届“广厦奖”共评出32个获奖项目,其中商业地产项目仅评出四个,万达集团独占三席,充分证明万达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龙头地位和优势。   广厦奖是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是房地产业内惟一由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评选的权威性综合大奖。评选程序严格,竞争十分激烈,获奖项目代表了国内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领域的水准。   在去年的首届“广厦奖”评选中,万达集团开发的北京万达广场、武汉万达广场和大连万达华府住宅小区获奖,两届“广厦奖”6个项目获评,涵盖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两大领域,充分展现了万达集团的综合开发实力。特别是宁波万达广场、上海万达广场这两个万达第三代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的获奖,表明万达城市综合体在贡献社会大量就业、税收的同时,也成为被业界认可的商业地产开发的先进模式,代表了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