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共同见证 家的成长—唐山恒大华府业主开放日活动

2017-08-14 14:3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直以来,房子能否按时交付?工程质量如何?都是业主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唐山恒大华府作为恒大集团在唐山的扛鼎之作,始终秉承“精品筑城”的理念,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各个环节,力求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为了确保房子能够以最优质的状态呈献给业主,兑现恒大集团品牌的品质承诺,唐山恒大华府经过细致周全的筹划,相比购房合同交房日期提前80天邀约准业主进行预验房活动,提前发现问题并将解决问题过程前置,保证房子的优质交付。

2017年8月12日-8月13日,为期两天的唐山恒大华府业主“共同见证 家的成长”预验房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还未开始,恒大华府各部门工作人员就已早早准备就绪,等候尊贵业主嘉宾的到来。

上午8点,客户陆续到场,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签到,领取预验房号码牌,在欢迎回家的背景板上郑重的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接过物业礼仪双手奉上的鲜花,进入休息等候区享用精致的糕点及水果,等待验房仪式的正式开始。

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恒大集团唐山公司工程副总经理、恒大金碧物业唐山公司副总经理分别上台致辞。

其中,恒大集团唐山公司工程副总经理讲到了房子应该回归居住本质,恒大集团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着,并对工程质量做了进一步的讲解:恒大集团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恒大集团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打造“环节精品” 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得到了在场业主们的阵阵掌声!

此外恒大金碧物业唐山公司副总经理讲到:让每一个业主住得舒心、放心,是金碧物业人不懈追求的目标;用贴心服务赢得每一个业主的满意,让居住在恒大华府成为一件幸福的事情。

转眼间就来到了此次预验房活动的“重头戏”——验房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的顺利完成也预示着恒大华府的准业主们即将开启的幸福品质生活。

随后广大业主嘉宾们在工程师和物业客服的一对一陪同下,到自己的房子内进行验房,共同见证恒大集团的精益求精和先进品质!期间工程师耐心的解答业主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详细的教业主应该怎样验房,怎样看工程质量,业主们也通过满意的笑容来表达对恒大集团品牌、对工程质量的认可。    

在预验房活动结束后,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参与本次验房的业主李女士。李女士表示这次活动真的很难得,一般的开发商都会匆匆的交房,对业主这些不专业的人士来说,都是走马观花看一下,要是真出现问题的时候,到时候再跟开发商协商,就会非常的麻烦。预验房可以看一看,李女士特别赞成开发商的这种活动,也很支持开发商这样来做。大家都是奔着恒大集团品牌来的,觉得恒大集团对于企业的社会承诺更有担当,能把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带给业主。

用今天的眼光来看,预验房是让每一个业主提前介入对所购物业的跟踪监督和检验,这对开发商的实力、建筑施工方的管理等都是一种挑战。这需要开发商有足够的实力、勇气和底气,对于建筑商而言则是一次大考,也是对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鉴定。

带领居者重新发现生活的美,感受更加纯粹的生活故事,恒大集团始终致力于此,相信经过此次预验房活动,会有更多人感受到恒大集团的品牌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