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隆基泰和‘和之家’欢乐健步行

2017-08-02 15: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你知道吗?

行走是较好的运动

早在几千年前就被中国古老中医论述为“百炼之祖”,被誉为人类较好的医药。

世界卫生组织也认定:走路是“世界上较好的运动”

健步行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可以提高心肺功能耐力,改善血液质量,调节血管技能、减肥和促进骨关节健康,增加人体免疫力,改善心理状态,改善睡眠质量

隆基泰和集团为倡导绿色健康低碳生活,增强身体健康素质,打造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特举办“2017隆基泰和‘和之家’欢乐健步行”活动,在增强体魄的同时,营造社区居民交流、互动的良好契机,感受隆基泰和集团给予的温馨服务与体贴保障

活动主题:2017隆基泰和“和之家”欢乐健步行

活动对象:隆基泰和唐山社区业主及运动爱好者

活动地点:隆基泰和唐山铂悦山营销中心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5日-8月4日

报名要求:凡隆基泰和唐山社区业主及运动爱好者都可参与此活动,报名需以家庭为单位,每组人数2-4人(固定后不可更改),组员年龄8-55岁,报名数量150组-200组。报名成功即可获得活动统一T恤一件。

报名方式:

① 信线上报名:

② 拨打报名热线:0315-2061111

③社区物业中心设置专门报名点,安排专人负责进行接待,并邀请报名客户进入活动微信群

2017年8月5日9:00  盛大启动

流程安排:

9:00—9:30  到场签到  领取健步行背包,背包内赠送必备矿泉水、毛巾。

9:30—9:35   健身操开场表演

9:35—9:40   主持人对活动及评选规则进行说明,现场指导九宫格朋友圈照片发送方法

9:40—10:00   专业健身教练进行健身讲座,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

10:00—10:05    售楼处合影留念

10:05—10:10   领导鸣锣启动,开始健步行活动

10:10—12:00   健步行时间  

12:00 活动结束

开幕当日健步行路线:

铂悦山营销中心---凤凰新城人民公园

现场还有铂悦山专业团队为大家提供精致的蛋糕及水果茶歇服务

活动规则:

① 下载计步软件—咕咚APP

② 以家庭为单位,人人参与,数据取成员平均值

③ 参赛者每晚10:30前截屏当天健走成绩及朋友圈九宫格发至活动微信群内。(启动仪式当天签到,即有工作人员指导您进入活动微信群)

④ 2017年8月5日-8月24日期间,连续20天统计每个家庭每天所发朋友圈及平均成绩

⑤ 2017年8月25日-2017年8月26日出具评选结果,凭借连续20天所发朋友圈及成员平均值,8月27日对取得排名前三家庭进行颁奖

活动奖励:

一等奖:

价值1000元的运动装备购物券

备注:奖品发给家庭中步数最多者

二等奖:

价值600元的运动套装(套装包含:运动背包、运动水杯、护膝、护踝、帽子)

备注:奖品发给家庭中步数最多者

三等奖:

心率计步运动手表

备注:获奖家庭成员每人一只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当你还在朋友圈晒步数

当你还在嚷嚷着要减肥的时候

已经有人行走在路上了!

8月5日,“和之家”欢乐健步行 盛大启动

期待您的加入!快来抓紧报名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