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和美生活 与邻同行

2017-08-02 15:3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隆基泰和(唐山)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演出招募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钢筋水泥筑起的高楼中,邻里温馨融洽,守望相助,早已成为一种记忆。现在人们常会有这样的困惑:自己对门住着谁?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们住!对!门!

为进邻里关系,提升物业满意度,营造“老有所乐、少有所学、其乐融融”的社区文化氛围,隆基泰和集团诚邀广大业主积极参与唐山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活动,共享社区文化盛宴。

具体安排如下:

节目要求:

舞蹈、歌曲、大合唱、小品、相声、话剧、诗歌朗诵、戏剧等。

报名时间:

7月14日-8月4日

报名地点:

铂悦山售楼处0315-2061111

铂悦山物业0315-5378548

铂悦派物业0315-5378945

演出安排:

8月12日进行海选演出(铂悦山售楼处)  

海选后会发起 “2017年隆基泰和(唐山)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最喜爱的节目”微互动投票,评选出优秀节目并在正式演出中进行颁奖, 并且参与就有奖哦!

8月26日进行唐山汇演(铂悦山小区广场)   

正式演出后,将会发起“我要上2017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投票活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优秀节目,获得晋级大汇演参赛资格。

9月23日进行集团汇演(白沟和道国际广场)

大汇演是所属区域公司优秀节目的一次展示,也是业主间的一次竞技。在秋日的夜晚,让我们齐聚白沟和道国际广场,一起感受激情震撼的live show现场!

8月26日唐山汇演

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

惊喜多多 不容错过

好礼在向你招手  快来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