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凤凰首府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2017-07-31 09:2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30日,期待已久,如约而至,碧桂园·凤凰首府展厅开放盛典圆满举办。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朋友,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常。主办方还准备了数份精美随手礼。

一段力与美优质融合的小提琴表演点亮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劲爆的乐队搭配丰厚的精美礼品让此次活动精彩纷呈,观众们纷纷拍手称赞。

项目总经理康总上台致辞后,与营销总监娄总一同上台剪彩,礼炮齐鸣、彩带飞扬,碧桂园·凤凰首府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主办方还准备了数份精美随手礼。届时,碧桂园·凤凰首府展厅的夺目绽放,用满满的诚意和多彩的展览来回馈大家的支持。

展厅全面展示了碧桂园·凤凰首府项目的总体规划、完善的配套等。

碧桂园·凤凰首府位于丰润区太平路与同庆道交汇处东南侧,项目7月30日城市展厅开放,待推洋房产品,均价待定。恭迎广大客户莅临展厅品鉴!具体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