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装修公司都不会告诉你的四大花招!

2017-07-21 14:0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装修的各项事务非常繁忙,对于不懂装修的业主来说,找一家装修公司来负责整个工程真的是帮了很大的忙。但选择装修公司时一定要小心,有的装修公司在与业主进行沟通时,常常会在这四大方面说出一些谎言,业主朋友们千万要小心警惕别上当。

谎言一:装修材料有打折

装修公司在向业主介绍装修材料时,都会说到这些材料是公司仓库自取的,且又都是大量批发,因此,价格上不会很贵,选择自家公司的材料,还能够享受到相关的优惠。但实际上,装修建材需要运送到不同的工地中,而且材料的种类品种非常的细致、繁多,因此,装修公司的仓库中并不会存放大量的建材,更何况这样做也会压住装修公司大部分的流动资金。业主选择装修公司提供的材料确实能省去很多的麻烦事,但装修公司赚得就是材料钱,所以业主也要对装修公司给出的材料价格做好判断。

谎言二:保证零甲醛的环保装修

现代人装修时,更多地开始考虑装修的环保性,因此,不少的装修公司都打着零甲醛环保装修的名义,吸引了不少业主的目光。这些装修公司强调着装修的环保性,而且使用的板材、油漆等,都是能出具相关检测证书的环保的产品,不少业主也都会相信装修公司的这些做法,但是,如果装修公司不注意所使用的胶水等辅材的质量,装修完毕的屋子,仍然会有很严重的装修污染。胶水等粘结剂也是家居装修污染的一大重要来源,但很多业主都会忽略这一类材料的重要性。

谎言三:墙纸便宜的就好

如果家居中的墙面想要铺贴壁纸,那么有的装修公司就会劝业主选购一些较便宜、质量一般的壁纸产品,他们会强调选择壁纸看重的是图案,而且选择便宜的壁纸,以后更换新壁纸时,也不会心疼。不少业主都听信了这些话,但不久就会发现,劣质的壁纸铺贴后,很快就会出现翘边、空鼓等现象,重新购买壁纸再铺贴需要花费的各项费用,甚至比直接选择优质壁纸的费用还要贵上不少。

谎言四:原装门一定要更换

有的装修公司会告诉业主,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质量不佳,一定要重新更换,不少业主听信了装修公司的言论,也为了防止原装门的钥匙被人拿去乱配,大多数业主都会在装修后重新更换房门。事实上,这样的做法并不是十分必要的,随着科技的发展,针对家居装修的这类情况,现在不少的门锁都拥有着两套锁芯,装修完毕后,直接切换锁芯,就省去了重新更换门或是门锁的麻烦,也省下了一笔不小的换门费用。

来源:Q房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