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广州经营性用地蓝皮书》发布 推78宗用地

2017-07-11 08:46:58 来源: 新快报

近日,广州市国土规划委发布了《2017广州经营性用地蓝皮书》,对广州市九个城区,78宗经营性用地进行了介绍,新快报记者从《蓝皮书》中了解到,2017年广州市中心九区共有商服用地38宗,住宅用地40宗。

商业用地38宗:珠江新城仍有商业旺地

商业用地主要在天河区、海珠区、白云区和番禺区。天河区8宗,海珠区18宗,白云区7宗,番禺区3宗,黄埔和荔湾各1宗。本次出让的商服用地主要集中于黄金三角、一江两岸三带等重点功能区,如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和白云新城这些高端产业总部集聚区。

天河区8宗可出让地块均为商服用地,其中珠江新城A4-3位于华夏路与黄埔大道交界处,用地面积6580平方米,西边有保利克洛维商业中心,东边委花城广场商圈,地理位置独特,商机无限。

海珠区的琶洲西区此次共出让商服用地17宗,为广州各区域之最。琶洲西区是黄金三角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高水平规划建设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打造广州紧凑型新CBD。

住宅用地40宗:白云黄埔共占半壁江山

40宗商品住宅用地主要集中在白云区黄埔区增城区从化区:白云区11宗,黄埔区9宗,增城区7宗,从化区5宗。

白云区的空港经济区板块有4块商品住宅用地出让,是本年度出让最多的板块。该板块临近机场高速,大广高速,G106国道,交通较便利,周边生活配套设施较为完善。

广钢新城板块今年继续推出1宗住宅用地,位于珠江西岸,东邻芳村大道,西接花地大道,北靠鹤洞路,南邻环城路,7分钟直达广州南站,距珠江新城10公里,半小时交通圈基本覆盖广佛重点地区。

寸土寸金的海珠区也有1宗商品住宅用地,位于石岗路,南面为珠江水岸,西侧为石岗路,绿地滨江汇。周边交通生活配套齐全,大型小区云集,距广州各区仅15分钟车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