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小公寓容纳大精彩

2017-07-03 15:0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下,公寓产品因为具备“三低三宜”的独特优势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什么是“三低三宜”?即: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商、宜出租。恒大华府精致小公寓不但拥有“三低三宜”的优势,还容纳了很多“大精彩”!

大配套:醇熟配套,坐享繁华

恒大精装公寓依托恒大华府,并且坐拥唐河公园、70号小学、银行、风情商业街等丰富配套,不用东奔西走,节省时间效率高,家门口生活,购物餐饮娱乐一应俱全,方便快捷高品位。

大交通:纵贯全城,便捷交通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位于城东核心区,并有河西路、朝阳道、裕华道、龙泽路等多条主干道交汇,打造纵贯全城的交通网。同时,28路、30路、52等多条公交汇聚,顺畅出行的同时,大量的人流为出租提供前提。

大景观:瞰河揽园,浑然天成

水景房天生的价值潜质,优质的景观视野,赋予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与生俱来的优越。3.2万㎡湖景园林、喷泉广场尽收眼底,无需在楼盘画册中搜寻未来生活的只字片语,亦无需在别人的画面中想象自己的沿河风景,一切都是全真呈现,并非梦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建面约42—98㎡时尚空间,层高达到3.15米,视野开阔,虽然面积不大,但居住必须的功能都齐备。厅、卧、卫生间、厨房,即紧凑又灵活,宜商宜居宜出租,物超所值!

百变空间,无限潜能

恒大华府全装修小户,占用的资金少,租售灵活,用途丰富多样,可用作养生馆、美容会所、创业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助力创业梦想。

唐山恒大华府,500强恒大匠心巨著,新派全装小户,约 42-98㎡多功能百变户型,尽享亲水宜居生活,无理由退房保障,伴您安心置业,目前余席不多,欲购从速!

购房热线:0315- 3796666

项目地址:唐山市河西路与朝阳道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